topbella

Monday 7 June 2010

亲人

别打开礼物的缎带,
最初充满期待,最后都腐败...
别打开午夜的电台,别让情歌反复再愚弄...
而爱并没有教给我生存,只教我交易虚荣和天真...
可是爱让我们变成陌生人,却变不了更高尚的灵魂...
不要吻我,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
不是谁的情人,谁的某某某...
就算我全身湿透透,我也不再被谁牵着鼻子走...
如果我还握住拳头,可能我怕我的梦飞走...
而爱并不如你想的万能,不能让我们不再战争...
可是爱连慈悲也没多慈悲,谁爱越深越容易被牺牲...
不要吻我,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让我还敢做我的梦,
做我梦中伟大的微笑的英雄...

~叮当- 下一站,幸福。

Posted by :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