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Friday 11 June 2010

珍藏里的回忆。。。

思念是一种负担。如果没有思念,人将会是多么的轻松和快乐。。。
成长让大家的步伐不一样了。我想把我的珍藏品拿出来回味一下。害怕再多一点点的成长,会把这纯真甜蜜的所做所为,当成是幼稚无知。

这纸条是我亲笔写来激发一个自卑感很重的朋友。。。



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小熊棒棒糖,觉得它很可爱。当时脑海中浮现一个人,所以买下了。。。之后的点点滴滴,就由收糖者自己去回味吧!

Blink Blink是到Sabah游玩时订做的。还是一样闪亮亮的吗?

忘了钱包有多少个分格。。。总之是很多很多。每一格我都存放一个希望,希望TT成功,健康,幸福,快乐,知足,感恩,还有还有。。。我不记得了。。。
17岁,17个祝福语。写祝福语时的耐心,一切过程,如果说当初没心动,那是骗人的。。。

那时候大家都没有钱,所以选择最便宜的薯条。不过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薯条。。。

"YOU CAN"... 在我心里,只有“你能”。。。
还有一些不便公布的珍藏。。。
直觉告诉我,一切都变了,不一样了。这些珍藏是否还存在,或是已被丢弃,已不再重要了。。。可是当中的点点滴滴,还是那么的清晰。
10年,20年后,如果这些珍藏的影片还保留在电脑中,再回味时,会不会一切已模糊,不会再勾起任何的回忆呢?

Posted by :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