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Try hard to be in your shoe

最近我和大姐的沟通出现了一些问题。
一直以来,我都是在扮演“听”的角色。我尝试以你的观点去了解你的心情和处境,用耐心和爱心去明白,关怀你。而且也尽量配合在精神上给于鼓励。但是我不能避免偶尔在想法和理念方面会和你有所不同。当我给以一些不一样的意见时,你的情绪就会突然的转变,一下子失控。好好的一场姐妹谈论,往往就变成了辩论,然后你就会把我过去无心的错误,一下子全搬出来指证我,最后闹得不欢而散,把彼此之间的关系搞得很僵。
我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还要拨出时间去聆听你蔢媳之间的问题。我每次都有配合,很用心去听,甚至试着去穿你的鞋子(虽然我不可能穿的下)。
对不起,也许我是太理性了。如果你再找我谈,我会试用感情进入你的内心世界里。
我真的很在乎我们的姐妹情。
也许会搁上好一段时间吧!
Posted by: ellep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