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Tuesday 19 January 2010

爱乐家族




家庭成员介绍


爱乐老老- lonely ellelaolao 最老的成员。独来独往。有如活在自己的世界里。"trok" betul. =.=


爱乐婆- cool ellepo 嗨,我来了!风趣搞笑的妈妈,不介年龄辈份与我们有如朋友般一起成长。 最重视家庭的巨蟹座,是她没错!XD


爱乐wing- 贱ellewing 神秘十足,疑心病重,固执如石,冷酷似冰。天啊!我也有美好的一面吧!=p


爱乐舅- 帅 ellejiew 乖但怪!啊!可以是家里最man, 最可靠的小男人,也可以是最天真可笑的一个。不鸣则以,一鸣惊人哦!只需把面具拿下。哈! lol... T.T


爱乐比- cute elleby 最可爱的是我了。家人的注意力都在我身上。我可以是快乐魔法师,把家人逗得笑哈哈,也可以是苦恼小魔鬼,让大家哭笑不得。我虽然不属于人类,我也是爱乐家族的主角之一喔!=>
Posted by :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