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离别的拥抱


那一天早上,你发了一封简讯给我,通知我你们离开古晋的时间。我告诉妈妈,坚持要到机场送你们离开…
在大家分开前,我们给了彼此一个很温暖的拥抱。发现你偷偷擦着眼角的泪,在你们转身走了的时候,我也掉泪了…
我们兄弟姐妹并不多,所以很珍惜你们每一位。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而且每次见面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那么匆忙,但我真的很疼爱你们。
祝你们一家人永远幸福快乐。我们大家一定要保持联络哦!
I miss you all…
Posted by :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