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Prince VS Toad

VS


每一个男生都有一个欣赏他的 Cinderella 。 在某一个 princess 心中,一个男生可以是 prince 。反之,他就是 toad 。
无论相貌如何、品行如何、是不是才子、有没有学历,一个男生可以是某个她心目中最理想的 prince ,却也可能是另一个她眼中的 toad 。
还记得几年前当我决定把他视为我的 prince 的时候,他也变成了无数女生心中的 prince 。唉! 我是很自私的。我不希望我的 prince 会是那一个能让女生们心跳加速、脸红害羞、大家为了他争风吃醋的那一位。
愿我的下一个 prince 会是大家心中的 toad 。哈! 有可能吗?我的眼光会是那么差吗?
Where the hell is my prince???
Posted by :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