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L.O.V...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三个男人同时出现在梦里...
O 和 V 在梦里都不睬我。我很伤心。L 告诉我 :“我们做人不可以一直停留在过去,总是怀念和回想小学和中学的种种,因为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前面还有大学,社会... 要忘掉过去,才能活得快乐,潇洒。”
L 还要我忘了 O 和 V,才能找到未来的 E...

就借这个梦,在此感谢这三个男人吧!

L,O 和 V 是我的三个好朋友。
L 是我在小学四年纪认识的朋友,我们当彼此是好姐弟。一直到中学毕业都是在同一班,一起成长。我们并没有时常在一起,但却常在有特别节日的时候不忘发一通简讯给对方,祝彼此平安快乐。无论在何时何地,L 总不忘在特别日子做第一个给我献上祝福的人。最感动的是,他还到我工作的地方来看我,陪我聊了一会... L,谢谢你,你永远是我的好兄弟,没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祝你心想事成,愿我们友谊永固...

O 曾经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在我成长过程中留下脚印极深的一位。因为 O,我体验到被人羡慕、妒忌、尊重、保护、宠爱等的滋味。我不再因为小小的失败而看不起自己,反而是变得坚强、活泼、开朗。有时还觉得自己变骄傲了呢! 他让我笑,让我流泪,让我脸红,心跳加速... O 是个较内向的男生,和我结交的那一段时间,他努力让自己变得活泼、变得爱多管嫌事,我感觉很幸福,因为有人会为了我而改变自己。虽然我们已经不能回到从前的日子,但他给我的一切美好回忆,我会永远珍藏着。O,祝你幸福,善良的人会得到主的保佑...

V 是大哥哥。虽然只比我大两个月,他是个非常懂事的男孩。只是自卑感却很重,认为自己很多方面都比不上他人。 “舒适的环境是逼不出英雄好汉” 这说法是对的。他比任何的现代男生都自立,更懂得人情世故。我羡慕他,因为他不像其他男生 一样,做事没主见,就连芝麻小事都有劳父母。他什么都靠自己。他的出现也为我的人生增添了色彩。谢谢你,V! 你曾带给我的甜蜜和感动,我会永记在心。你一定要成功,一定要幸福哦! 记得,主爱你! 主永远都会在你身边保护着你。加油!

I always believe that 'YOU CAN'!

L.O.V. 都是他们三位姓氏的第一个英文字母。很巧吧! 下一个会不会是 E ? 而 E 又代表了什么呢? 会不会就是我的 prince ?

Posted by :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