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Sunday 21 March 2010

318

3月18日是堂姐哈莉雅-Halia (Ginger) 的破蛋日。这么多年来这是第一次两家人一起出外庆祝。那一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不懂得怎么形容,总之是很开心,很温暖,就像一家人。其实本来就是一家人嘛! 哈哈! =p
妈咪很客气,说她请客,一来为堂姐庆祝生日,二来为堂姐和我的考试成绩欢庆。看得出老爸也很开心,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看他给红包! ( 不错耶! 有进步。Ginger, 不管红包是大是小,有大伯的祝福,你一定会很幸福的!!! =) )
晚餐过后我们到老爸的咖啡店去唱生日歌,吹蛋糕。刚好小姑值班,也加入我们一起闹。
Ginger, 两张没得找了,你将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无论你选择怎样的路,一定要勇敢的走下去,要对自己有信心。我们永远支持你! 加油!

Tada! 翁家有女初成长。
许个愿。小姑说:"希望我快点出嫁!".....
妈咪答:"那我很快就可以抱孙!"..... Ginger, 你呢? 许了什么愿?

哇! 好温馨,好幸福噢!

翁家三个leng lui... Leng le? 甜le? Haha! =p

Leng lui变相? 跟蛋糕过不去? ’Piang!!!'


我们都是一家人!
Cousins...

Posted by : Wing

2 comments:

  1. 谢谢你们,我深深体会到了你们大家的心意和诚意,我很感动。
    有你们的支持和祝福,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和勇敢。
    我爱你们,muakks.......hehehe...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 You're welcome! Love you all too... muaksss..

    ReplyDelete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