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Friday 8 October 2010

好累

活了大半辈子,感觉自己的生命似乎都是一连串的挑战。从结婚,生孩子和带孩子,都是风风雨雨,一波三折。现在孩子长大了,又要面对老老的健康问题,瘫痪卧床十年的母亲,还有自己身体随着岁月慢慢退化所引发的种种症状。。。
还有一大堆做不完的垃圾工。。。好像都没有机会让我停歇。
我感觉很累,很累, 精疲力尽,快要致息。
我生命中的每一个脚步怎么都很艰难?但想想,生活中的磨难何尝不是一场难得的学习?
所以,我还是非常感恩主为我所做的一切安排。
主,赐给我力量,赐给我勇气。我要平着坚信的慨念,靠住的扶持,勇敢,坚强,一步一步走下去。
有主在我心,我就感觉到主的平安,喜乐。。。。
感谢天主。

posted by : ellepo

4 comments:

  1. 我也是常常探讨生命的真,生命的苦,生命的期盼,生命的等待。。。。。很多很多。。。说不完。有一天我领悟了一件事情。生命就是每天过着,每时每刻说发生的事情让它添上色彩,又亮丽的也有灰暗的。。。。夜了就休息,天一亮,很惊讶自己醒了。又是一天!
    Haha, Ellpo God Bless U。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ReplyDelete
  2. Jee O.O!!!! God bless you too... so pity...

    ReplyDelete
  3. 谢谢你Tionia,我是个很乐观的人,把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当成是一种考验,觉得人生才有挑战性,又多姿多彩,只是最近真的很累,有感而发。。。hehe!多睡几回我又会从新出发,嘻嘻哈哈的。=)
    God bless you all too... you take care!

    ReplyDelete
  4. 会睡是福气。休息一下,重新出发。为工作,为自己,为家人,为子女,为老伴!加油。

    ReplyDelete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