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Monday 22 November 2010

我家佬佬

星期五下班回家看到大门开着,心想生活虽然过得忙碌,可也蛮幸福的。女儿不在家时,佬佬也会在我到家之前的五分钟把大门先打开,让我可以直接把车驾进车房里去。
打开车门刚要下车的时候,看到一大堆的狗粪呈现在眼前,还是新鲜刚出炉的啊!一定是隔壁家最近领养小狗的藉作。我口里一边骂小狗,哪里不好做大生意,偏偏把财送到我家门口,一边忙着把皮包,水壶拿进屋里,然后再出来做清理工作。
当我再次回到车房时,看到佬佬戴着口罩,手拿一大堆的旧报纸,蹲在那把狗粪给清理干净了。看到那一幕, 心里真是很感动。感动是因为你帮我做了一件我不太愿意亲自下手做的事。二来是觉得你的健康有进展了。一向来忙忙碌碌的你又回来了, 不再软绵绵的躺在一旁, 不说话, 不做事,也不理会任何人。
佬佬, 虽然你现在什么都做不了,但我希望看到你健康。 你一定要加油哦!我永远支持你!

posted by: ellepo

1 comment:

  1. ^~^ thumbs up to Pa~ yes!!!! xDDD +u Jee, +u Pa... hope we are all healthy and safe... God bless us all... =)

    ReplyDelete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