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Saturday 3 April 2010

如果大树倒了...

“如果大树倒了,树上再美的花朵也会跟着枯萎”。这是Jane对我说的。
她把我比喻成大树,而她和Liang是大树上盛开着的美丽花朵。
随着日子的流逝,岁月增长,我的健康起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警钟。我向来固执,也粗心大意,忽略了许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问题。
曾经有位医生对我说过,我是属于柚木身形,外表扎实坚固,一旦倒下就永无机会再翻身。要我多注意健康,保重身体。免得不幸倒下时,一切都已迟了。
当时我吱吱唔唔的点头,过后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把自己搞得喘不过气来,又把医生的话给忘得一干二净了。
最近感觉很累,偏头痛又开始攻击我,害我坐也不是,站也不安,晚上也睡不好。Jane和Liang两姐弟看了很担心。很多家务事能帮的都帮,以减轻我的负担。又给我按摩捶背,让我舒服一点。Jane还一直劝我有不舒服就要看医生,小病不治,怕成为大病啊!
“你一直以来都只为我们姐弟着想,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了我们,从不好好对待自己。你是我们的大树,万一你倒了,我和弟弟该怎么办? 我们都需要你,要和你永远在一起的”。
对不起Jane,我没想到这一点,让你操心了。你说的对,爱你们最基本的一件事就是先要学会爱我自己。我好,你们也跟着好啊!
答应你,我会尽力保护这棵大树,不会让它倒下来,直到你们这两棵小树屈壮长大,成为大树,开出属于你们自己美丽的花朵。
Posted by : Ellepo

2 comments:

  1. 谢谢你!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想这棵老树一定会更坚固...里里外外...hehe!

    ReplyDelete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