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Sunday 25 April 2010

我会好好活下去!

我不可以死在这里... 我一定要回家! God, 救我! 我要见Jee, PaPa, Ah Liang, Elleby, Sao Yong, Anthony... 我要回家......
就靠这坚定的意志力,我终于回家...
经过这一次的生死经验,我才懂得原来生命是那么可贵。无论发生什么事,能够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我会更加珍惜生命,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Jee, 我爱你! 如果有来世,我还要做 ‘Jee Jee 的女儿。’
Liang, 听Jee 说你哭得很伤心,我很感动...
Pa, 谢谢你的问候。
Elleby, 我以后不管去那里都会带着你,你是我的幸运星!
谢谢Mummy,Ginger,Girl, 你们对我的关心与爱护,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Tua E和Ling, 对不起,因为不想让你们担心,所以没第一时间告诉你们。我没事了,谢谢你们为了我操心。Tua E, 谢谢你的porridge, 好好吃哦!
收到了Mei E E, Sao Yong, Ching Foong, 还有好多好多人的问候及短信, 我不会忘了你们的!
Anthony, 幸好我没事,还可以和你去 ‘kai kai’。原来你也是很关心我的。好感动哦! 几时要请我吃selamat?
我会好好活下去,你们也要为了我好好的活着。
我爱你们!!!

Posted by: Wing

2 comments: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