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Thursday 22 April 2010

重感情的我...

今天下午放学回家时,忽然发现Elleby的天蝎小nao nao不见了。
我紧张的像疯婆一样,把整个书包给翻了,也找不到,以为是在学校弄丢了... 我急得差点哭了出来! 心里想着,如果是弄丢了Elleby, 我该怎么办?
自从Elleby介入我的生活, 就跟我形影不离,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
我忽然觉得原来我是如此的重感情,一只小玩偶都可以占据我的心, 换作是人,我又会如何去面对? 太重感情是会很容易被伤害的... 我应该在该放下时就学习放下。
刚刚在床下找到天蝎小nao nao, phew...... 松了一口气。>.< (我就知道我那么小心,不可能会弄丢的啦...haha!!!)
哈哈!看Elleby因祸得福,多出了两个大nao nao... 不过看来看去,还是天蝎小nao nao顺眼... =P

Posted by: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