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Wednesday 19 May 2010

我想你。。。

‘~一件黑色毛衣,两个人的回忆,雨过之后更难忘记,忘记我还爱你。。。’
知道明天有可能会遇见你,脑海里不断浮现周杰伦的这首歌- 黑色毛衣。。。
常常认为我已忘了所拥有的过去,认为我们已忘了曾经是彼此生命中不可缺的那一位,也忘了那所谓初恋的甜蜜回忆。。。但知道要到学校的那一刻,才发觉自己心里也不是完全没有你。。。
记得那时我们友谊出现状况,我的世界就好像忽然停了下来。我们不再无所不谈,不再温柔小声的叫对方的名字,不再看着对方微笑。。。一切的一切都已改变。。那时我的心真的好痛。。。
是你让我懂得原来吃醋时心里会有酸酸的感觉。。。
是你让我感觉第一次和男生走在一起会有甜甜面红耳赤的滋味。。。
是你使我有苦苦,难受,不能控制自己放声大哭的失态。。。
也是你使我有辣辣,想发火生气的经验。。。
每一次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掉泪。不是因为想起你曾经给我的泪和痛,而是为我们友谊的裂痕感到可惜,感到无奈,感到心痛。。。
此刻,我还是想你的。。。

Posted by : Wing

2 comments:

  1. The brightest future will always be based on a forgotten past. Let go of your past failures and heartaches only then can go on successful in life. + you.....Ellepo

    ReplyDelete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