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ella

Friday 21 May 2010

再见了,我的梦。。。

强忍着的泪水,放学时一坐进车里便忍不住涌出来。。。
终于到了跟我从小便立志的梦想说声永别了。。。
小时候,我常幻想自己在一间舒服且备有冷气的房里,给有烦恼的小孩和女人辅导与聆听他们的心事。。。
一直以来我的心灵第六感都十分准确,而且有时会因自己过渡准确的灵感觉得害怕。。。
但是这次,我完全没有任何灵感会得到JPA奖学金。。。意料中该是凶多吉少。。。
其实要得到这奖学金对我来说是一件很不可能的事。(I know very well that I cannot get it coz my result is not as good comparatively, but I still hope for the best. At the end, I really didn't get it... I am quite disappointed...)
没关系啦! 我相信God是另有安排的。。。=) 我会努力,留在Kuching, 也是另一条出路。
我会珍惜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Jee & Liang,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爱护,替我着急,替我紧张。。。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Victor, 皇上不急太监急啊!哈哈!刚刚你帮我上网看成绩,我真的好感动。是啊,现在我可以留在 Swinburne 和你们大家一起念书喽!
Jacqueline, 不忍心让你成为班上唯一的女生,以后的日子我都会陪着你。。。(跟你联合起来对付Ah Bong。。。也可以偷偷望我们的帅哥。。。Haha!!! xD)
Wei Zhung & Ah Kong, gentlemen, 真不懂我没拿到JPA 你们还这么开心。。。难道忘了我常常搭你们的顺风车吗? 从今天开始,别想逃避载我的责任哦! =P
Malvin, Richmond & Simon, there will be lots of chances for us having lunch together. Take turns to treat me and Jac yea? Simon 又要为我们破例闯过马路,不用天桥了。。。(慢慢来,别紧张,马路如虎口,看右,看左,再看右,没有车,才好过! 哈哈! xD)
唉,真过份,眼角湿湿的,心里难过极了,Ms Helena 还请吃 Cup Cakes,像是庆祝我落选。不过还瞒好吃的。。。xD

Ssssssssssssssssssoooooooooooooooooooo..... 只好接受事实。。。
Bye bye Psychologist Jane, hello Business Woman...

Posted by : Wing

6 comments:

  1. First to comment :P
    ,,, mayb ill ask avoon xD

    ReplyDelete
  2. haha... richmond har? learn mandarin then...

    ReplyDelete
  3. T-T i cant read, im able to speak abit tho :)

    ReplyDelete
  4. +u darling.don worry we all company u,cz we all don get it! hahaha,so don worry la,when god close a window for u,he wil open a door for u instead,don worry u wil be a great business woman too! hahaha.who knows maybe next time u can earn alot of money and help those in need,tats the same too! jia you o~ luv ya

    ReplyDelete
  5. =) thanks yea honey!!! you are right! together we fight for the next journey in our lives... +u! may God be together with all of us. muaksss...i love you too...

    ReplyDelete

 
Elle's Family© Diseñado por: Compartidisimo